ISSN 1002-1620
CN 11-1226/G2

《档案学研究》在线编辑系统

期刊简介

《档案学研究》简介


  《档案学研究》1987年创刊,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档案学会主办的档案学术期刊,是档案工作者研究档案学术的重要阵地,本刊设立基础理论研究、档案行政管理、档案法规标准、档案安全保障、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资源开发、档案信息化、境外学术交流、人力资源建设、档案史料研究等10余个栏目。本刊连续多年被收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档案学)核心期刊名录。本刊为双月刊,每双月28日出刊,大16K,148页。
  投稿方式:登录http://www.daxyj.idangan.cn
  订阅方式:《档案学研究》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邮发代号:82-817,国外发行代号BM6368。2020年《档案学研究》全年订价180元整。读者可以到全国各地邮局订阅,也可直接联系本刊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