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
       首 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广告合作  |  学术影响  |  收录情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
  线办公系统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RSS
  相 关 下 载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投稿须知  
 
 

投 稿 须 知

 

1.征稿范围

肿瘤放射治疗专业临床、物理、技术、生物、会议纪要等相关文章

(不接受病例分析、个案报道、论著摘要形式的稿件)


2.投稿约定 
(1)原稿必须是未在中文正式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严禁一稿多投、重复内容多次投稿。一旦发现上述情况,文章退稿处理,并通知作者单位及本专业有关期刊。作者本人的稿件今后永不录用。
(2)稿件审查结果在三个月内通知作者,个别稿件可能送审时间较长。如果作者决定改投他刊或撤稿,请提前通知本刊编辑部。

(3)稿件的修改时限为90天,逾期未说明原因的,将做退稿处理。 
(4)文责自负,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以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5)论文发表前作者需将所有作者签署、作者单位盖章的《论文著作权转让书》原件快递至本编辑部,论文发表后版权归属于中华医学会所有(包括网上及其他电子版的版权)。
(6)本刊正式确定录用刊登前作者需交纳版面费,具体数额以通知为准。出刊后快递当期杂志2册给文章第一作者或指定的收件人。


3.稿件流程
(1)投稿:作者登录本刊网站投稿无需任何证明、介绍信,也无需任何费用。
(2)收稿:本刊正式收稿后,为稿件分配的编号等信息请见本刊发送的电子邮件回执中。

(3)初审:正式收稿后提交主编初审,初审通过后主编直接分配给两位外审专家;如未通过初审,则直接退稿(称为内退或直退)。
(4)外审:同时送两位专家进行外审。与专家的约定时间是三周,超过21天系统将自动催审。(如超过六周仍未审回,编辑部将提请主编调换新审稿人)。
(5)复审:有两种情况,一是主编请原审者对作者的修回稿进行复审。另一种情况也就是两位外审专家意见相左,主编会请第三位专家进行复审,此种情况比较少见。

(6)终审:两位外审专家审回后,提交主编终审。结合外审意见主编给出最终意见:直接定稿、修改(退修)、修改后再审(复审)、修改后定稿(通过)或退稿。

(7)退修:如果主编终审意见为退修,即提交给作者根据两审意见进行修改,时限为90天。作者应在限期内修回,以备定稿。如超过期限又无说明者本刊将视为自动撤稿。

(8)定稿:由主编确定一位资深专家对作者的修回稿进行定稿(网上定稿),约定时间为一周。定稿意见回来后再由主编根据定稿意见,最终决定:录用、再修改、修改后复审或退稿。

(9)退稿:有两种情况,一是主编根据两审专家意见,决定退稿,如第(6)条。另一种情况是主编根据定稿专家对作者修回稿的定稿意见,最终决定退稿(此种情况也较少)。

(10) 编辑:对通过定稿决定录用的稿件进行编辑加工,正式排版前会由责任编辑将电子版校样发送至作者个人邮箱(同时会送发录用校对通知、发表费缴纳通知及论文著作权转让书)请自行下载后按要求仔细校对并及时寄回。经作者校对修改后回复至编辑个人邮箱,最终进行正式排版。

(11)校对:本刊将正式排版好的稿件小样电子版(PTF格式)。

(12)发表:作者按要求签署论文著作权转让书并交纳版面费,其论文在本刊正式刊登发表。本刊将论文信息(文题、页码、中英文摘要等)挂在本刊网站首页。欲对投稿事宜进一步了解者请向编辑部电话咨询。电话:010-87788294  联系人:崔老师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167号
版权所有 © 2010《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编辑部
地址:北京朝阳区潘学园南里17号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100021)
电话:010-67700737,87788294 Email: cjron@cmaph.org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