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
       首 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广告合作  |  学术影响  |  收录情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
  线办公系统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论文检索
   过刊浏览
   论文下载排行
   摘要点击排行
   Email Alert
   RSS
  相 关 下 载  
   投稿须知
   论文模板
   版权转让协议
          更多  
收录情况  
 
 

        由于本刊内容范围与美国的Int J Radiat Oncol Biol Phys(红皮书)相似,故称为中国的红皮书。我国著名的放射肿瘤学家谷铣之、刘泰福、殷蔚伯教授等先后被聘为美国红皮书、欧洲绿皮书(Radiother Oncol)杂志的编委,而美国红皮书杂志的总编Rubin曾任本刊名誉总编。

曾于199511月荣获中华医学会成立80周年银奖。
199912月获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编辑委员会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颁发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证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证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证书;
20006月获北京大学出版社《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选证书。
20012月获国家科技部、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查新咨询单位、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所颁发的中国生物医学核心期刊证书。
200212月获中国科技信息所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收录证书。
2003年获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编辑委员会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颁发的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统计刊源证书、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JFD)全文收录证书。
20043月获中国科技信息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证书。
20047月再次获北京大学出版社《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选证书。
20064月获中国科技信息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证书。
20062月获中国科协第三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优秀推荐奖证书。本刊推荐的两篇在本刊发表过的论文在第三届中国科协期刊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优秀论文奖。
20066月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C类资助。
据中国科技信息所期刊引证报告1998—2008年本刊影响因子值分别为0.3110.3770.4590.5630.4940.4520.6110.7061.0470.9411.074,目前在肿瘤类期刊中暂列首位。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22167号
版权所有 © 2010《中华放射肿瘤学杂志》编辑部
地址:北京朝阳区潘学园南里17号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100021)
电话:010-67700737,87788294 Email: cjron@cmaph.org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